因為Vincent要回台灣了,熱情的休士頓台灣鄉親們為了要送別,所以我也很有口福的跟著他吃吃喝喝。

【阿里郎韓國烤肉】謝謝Jason與Penny的熱情招待! 年底見啦~

 IMG_1353.JPG

PJ.jpg 

接著是Wayne的牛排跟龍蝦大餐。恭喜你們即將進入人生的重要階段。

Jason / Penny / Carol/ Wyen 主餐來了~龍蝦+牛排

謝謝Ping的熱情招待,在我們十八相送,依依不捨,吃完了港式餐廳接著又去吃休士頓目前年輕人最愛的一家店 - 明星冰店之後,

在那邊留下Vincent跟他的師父的第一張相片。大家依依不捨的相約台灣見。

IMG_1425.JPG


Ping dinner.jpg 

接著是Vincent公司的Farewell Party。是的,他們公司幫他辦的告別party我也厚著臉皮去了 (其實是他老闆有邀請我啦~)還畫了一張可愛的圖跟留言。

IMG_1437.JPG 

IMG_1440.JPG 

感謝美麗的葳葳與Ping的港式飲茶,真的很好吃喔。留下辦公室三劍客的一起合照。

IMG_1444.JPG 

最後是Edgar跟Mary的晚餐。Edgar跟Vincent有很奇妙的感情,因為Edgar的媽媽是台灣人,

所以每年都會很熱情的邀請Vincent去吃豬腳大餐。老話一句,咱們台灣見吧!

IMG_1446.JPG 

日後這些朋友到台灣,熱情的招待跟水梨,是少不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magg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