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加勒比海郵輪之旅從遊輪回到休士頓也已經4天了,經過這4天的調養生息,我的肚子也漸漸變小了。剛從遊輪下船時,我覺得我胖到連握著拳頭都覺得好緊啊,因為連手指都長肉…….我打電話回家我媽的第一句話就是,你有沒有變胖啊?我希望你可以漂漂亮亮的回來啊。我媽從高壓恐嚇的手法變成溫情的呼喚,希望可以換回我的羞恥心,千萬別太胖回台灣啊。

加上每天唯一的放風時間,晚上7點半太陽還沒下山,戴著太陽眼鏡、擦防曬乳、開車約3分鐘,到附近的公園去散步快走。這個公園真的深得我心,在廣闊土地的亞美利堅國,公園當然不可能小。走最大圈的步道走完應該就快要一個小時了,公園中間是一個大湖,沒有捷徑可以穿越。途中還會經過一條臭水溝,這條水溝裡的魚都非常的勵志,可以看到魚往上游跳躍的鏡頭,邊運動邊體會蔣公小時候看到魚往上游,走著走著又就充滿了鬥志了!!!

 

這裡的網路很不穩,讓我沒有衝動想要將加勒比海的遊記仔細描述一番,但是我的記憶力真的越來越差了,認我還記憶猶新的時候,就來一篇落落長的遊記吧。我拍的照片實在太多了, 就隨心所致吧。 

當天郵輪出發的時間是下午4點,但是我們起了個大早,大約9點就從家裡出發,先到Vincent的學校去參觀參觀。

休士頓大學建築系所。

 HU.jpg

 

想不到也有很多人跟我們一樣早起,到了港口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了。

這一趟旅行最大的感想就是,整個遊輪的遊玩過程,非常的順暢,大家都很有禮貌,排隊、排隊、還是耐心的排隊。但是也因為大家很守秩序,一切都很順利。進入郵輪之前也必須通過海關,辦理通關等手續。行李不需要自己提,遊輪公司會很貼心的幫你送到房間。不得不好好稱讚我們的房間地理位置,房間出去就是夾板,可以做日光浴。房間樓上是健身房。走下夾板就是自助餐廳。

 

遊輪上有很多的食物選擇,三餐可以選擇要在正式一點的餐廳吃飯(西餐)或是自助餐。我們的早餐、午餐大多在自助餐廳解決,晚餐則參加正式的西餐(菜單每天都不一樣喔)。當然還有一天24小時的pizza、英式餐廳(炸魚跟薯條)、蒙古烤肉、壽司吧、熱狗炸雞吧、在自助餐區的選擇就更多了,沙拉、開胃菜、麵包、主菜、湯、水果、烤蔬菜…….真的太多的選擇了!

Food.jpg 

 

每天最期待的早餐: 由帥氣的歐姆雷先生所做的omlet跟荷包蛋。

黑咖啡加入一樣淡無味的牛奶。

鬆餅或法式吐司加上蜂蜜跟楓糖漿。

最後是一盤切好香瓜/哈密瓜拼盤。

早餐.jpg

  

船長之夜。

每個人都盛裝打扮,亮晶晶的禮服、西裝、首飾、高跟鞋。大家都卯起來拼了。

這是有陷阱的,遊輪公司的生意頭腦真的太好了,在船上會有很多的攝影師出期不意的出現在你的身邊,捕捉你任何快樂的時光,甚至還有錄影,除了要你買照片之外,還要你買DVD……真的太會做生意了。

這時大家就會想說,難得穿得這麼正式,就拍一張吧,然後就會越拍越多,越買越多…….一張相片USD 20

就像這樣,幫大家拍的照片會用很清楚的標示標出日期及地點,然後洗好之後放得很整齊讓大家挑選。不只是生活照,還有很多很美的背景,例如夕陽、沙灘、火爐、旋轉樓梯口、遊輪…….

IMG_0531.JPG 

我們也有拍喔。一張是在晚餐時拍的,另一張是到大開曼群島下船時的。

official photos.jpg 

還有每天晚上都會有用毛巾摺成的動物。

毛巾.jpg 

 

另外還有在晚餐之前都會有show,大型歌舞秀、魔術、脫口秀。還有一個比較特別的是遊輪上有一個KTV,提供娛樂的地方,他們從KTV上挑選了唱得很好的人,邀請他們在最後一天上場表演,天啊,真的不輸明星喔。很讚。

還有那個貓王先生,有一天我們要去晚餐之前就去了KTV看人家唱歌,就看到這一位貓王先生,他的頭髮跟裝扮是天生就是貓王樣,不是特別造型過的喔!

show.jpg 

這一篇算是郵輪簡述,吃的、玩的、牙買加、大開曼群島就另篇再述吧。

我真的寫得很辛苦啊,先在word上打好,然後用很長的時間上載照片,還好我就是時間多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magg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