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遊輪上的神豬養成之旅回來後,才知道清淡的胃、8分滿的胃感覺很舒服!

看到Vincent熟練的買菜、切菜、短時間完成一道道菜,

我的臉都非常鎮定的看這一切發生,心裡其實卻是一直出現OH My God跟無數的驚嘆號!!!!!!!!!!!

今日早餐: 牛奶加蜂蜜口味燕麥。

中餐: 義大利肉醬麵 + 酸辣湯 (中西合併)

晚餐: 開胃自製沙拉 + 咖哩飯

義大利麵的烹煮過程:

1、牛肉、蒜頭、洋菇、洋蔥炒香。

2、加入番茄醬繼續拌炒

3、加麵,完成!

IMG_1325.JPG

 

cooking

IMG_1335.JPG

今日晚餐: 牛肉咖哩飯

IMG_1344.JPG 

 開胃沙拉

IMG_1340.JPG

今天的小小心得是: 我對自己的誤會很大。

總覺得自己是個獨立自主的女生,不論甚麼困難都不怕,有天塌下來都不怕的豪氣。

但是真實的狀況是, 我的早餐、午餐都是我阿母準備好,我拿了就走,晚餐回家吃阿母煮的東西,

周末煮個一桌菜只是心血來潮。

事實的真相是,我是個31歲的媽寶老小孩。

莊小美、Joyce你們也是跟我同一國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magg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