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婚這件事對於我的親朋好友來說是很突然的,

而決定結婚的理由很簡單,就是我們的介紹人,瑋怡,難得的從英國要回台灣了,

還帶著她可愛的小寶寶Marcus <==這小子當天搶盡了新人的風采,大家都爭著目睹可愛的混血寶寶!

如果可以由瑋怡當我們的證人,那真的是再有意義不過!

就是這麼簡單的理由!

由於各路親朋好友不知道箇中的緣故,所以第一時間很自然的聯想到,你一定是懷孕了,要來補票了吧?

這真的不能怪大家有這樣的聯想,

所以那些還開賭盤的莊x美,陳x哲跟蔡x君,我是不會怪你們一面倒壓我懷孕的!

還有翁媽媽也非常斬釘截鐵的說我一定是有了,感謝她的女兒巧蓉很機靈的聯想到孕婦不能坐飛機,

所以以我答應要跟她去澎湖玩的這個線索斷定我沒有懷孕!

還有的是我已經否認,但是他還是很貼心的說,沒關係,我知道沒滿3個月不能公布....

這些都比不過我媽的迂迴跟技巧,

因為這幾個月沒有工作,所以中斷了勞保,

她跟我說," 勞保有給付生產的津貼,但是在生產前必須有超過一年的繳費紀錄,你如果現在復保來的及嗎?"

讓平常頭腦還算清楚的我有一度摸不著頭緒.....後來才知道她的話中話!

唉....親愛的朋友們,我只是胖,不是懷孕.....OK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magg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