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0-0929a3身部.jpg 

 

親愛的大家,

在經過30幾年的等待之後,終於有一個願意娶我的男人出現了

而剛好,我也很愛他,他也是一個值得被愛的男生,

所以就這樣,我們決定攜手一起渡過未來無數個日子,

不管是快樂或是悲傷,晴天或是雨天!

一直到此刻,我的心情還是有說不出的複雜感,

很難想像,我就要結婚了,而且就是明天!

很感動,很想哭,卻很開心!

想著那個將陪我一生的男人,我知道也很確定,就是他了!

明天我們將在法院裡獨享只有我們兩家,

簡單但是莊嚴隆重的婚禮儀式,

雖然公證結婚現在已經不具法律的效力,這種簡單且溫馨的儀式是我夢想中的婚禮,

我會帶著大家的祝福, 堅定的往下一站邁去!

PS. 這張照片是我的好姊妹巧蓉贈送,I love it so much!!! ~~而且超級感動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nbvmagg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